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44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8-15
  • [ 发布日期 ]
  • 2022-08-15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遵循落实好区委“12345”总体思路,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职参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主动接受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民主监督。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前期工作,全面掌握全区自建房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基数明。对发现的问题引起高度重视,综合施策专业推进,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与开展燃气、消防等领域安全整治结合起来,与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任务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坚守安全底线,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镇街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产权人(使用人)主体责任,按时间节点打表推进,全力抓好区域内经营性自建房的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记者 张亦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