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48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9-15
  • [ 发布日期 ]
  • 2022-09-15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9-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大整治”调度会议精神,研究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警机制,持续优化软硬件设施建设,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关于江北区积极融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的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重点,优化合作方式,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互动发展、一体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细化工作举措,深化产业、人才、就业、招商等领域的特色帮扶,推动江北·酉阳对口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养老、边坡治理、产业扶持等工作。(记者 覃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