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52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9-29
  • [ 发布日期 ]
  • 2022-09-29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9-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江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指示要求及初步贯彻意见,研究安排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支持“专精特新”企业茁壮成长,推动软件企业加速集聚。要推动存量楼宇“焕然一新”,不断提升楼宇招商引资、企业服务、运营管理等能力,完善生活服务功能,让楼宇有“咖啡味”。要激励青年人“创业创新”,依托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促成新型创业就业高地,以“满天星光”照亮青年人新时代奋斗之路,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紧而又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抓好交通、建筑、消防、危化品、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会议审议了《江北区2020年至2025年森林防火规划(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精心谋划、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快建成较为完备的森林防火人防、技防、物防“三防”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覃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