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 [ 索引号 ]
  • 12500105787490313E/2022-00060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新闻信息中心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11-04
  • [ 发布日期 ]
  • 2022-11-05
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1-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调度疫情防控,审议党建引领网格管理、应急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就是与时间赛跑,来不得半点马虎,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以快制快,充分发挥“三公(工)”流调处突协同作用,全力阻断疫情传播,力争在最短时间、最小范围控制住疫情。要进一步优化采、送、检、报各环节,不断提高检测效率,发挥核酸检测早发现作用,及时消除潜在风险。要扎实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和个人防护工作,科学安排轮班轮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网格管理,探索实施“红网智治”工程,以“红色引擎”为动力,以“组网合一”为基础,以“智慧赋能”为支撑,以“精细治理”为目标,实现党建与网格管理深度融合,逐步走向“一网通治”,切实提升基层精细化治理、精细化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全区应急救援物资装备保障,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应急准备工作要求,明确装备清单,统筹配置一批应急物资装备。要推进区综合协调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正规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水平,提升队伍的处置水平和救援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人事任免等工作。(记者 张亦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