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招聘
关于延期开展江北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1-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及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近期拟开展的江北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相关工作延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20211215日发布的《重庆市江北区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原定于在2022115日举办的笔试延期开展,打印准考证环节同步延后。

  二、该招聘工作具体开展时间及相关事项后续将于2022215日前在江北区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栏目(http://www.cqjb.gov.cn/zwxx_190/bmjz/)另行通知。

  因延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发布,并保持通讯畅通,感谢理解和配合。



重庆市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