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招聘
关于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岗位及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日期:2022-04-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各位考生:

经研究决定,暂定于2022年4月23日组织开展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工作。现将笔试岗位及打印准考证的相关事宜再次通知如下:

1.笔试岗位78个(具体名单见附件1:《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岗位情况汇总》)。

2.打印准考证。请资格审查合格且需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2年4月20日9:00-2022年4月23日11:00登录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系统(网址:http://ggfw.rlsbj.cq.gov.cn/wsbm/rccp/Webregister/)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因逾期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委员会

2022年4月20日


附件1: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岗位情况汇总.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