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 > 产业园区
金融城
日期:2023-1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城金融城3号T2位于江北嘴,金融城3号共3栋 5A 甲级写字楼,其中T2号楼由我司进行产业运营,T2号楼单体体量7万方,通高38层。

全楼层以培育数字经济产业为主导,重点引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信息安全、软件及服务业等信息技术产业,旨在打造为全国新型数字城市的智慧园区标杆,数字经济产业人才的高地。

运营团队聚焦高端产业楼宇以及园区的增值运营管理,是集项目产品规划、工程设计施工、招商运营管理、企业生态服务、投融赋能协同、产业基金配套共六大维度进行商业楼宇产业化综合服务运营商,同时团队拥有丰富的园区运营经验、投融资经历,深耕数字经济相关产业版块。

团队目前管理规模超 50 万方、团队人数超 300+服务企业超 2000+、管理楼宇入住率 98%、管理楼宇综合产值超500亿。

典型运营项目包括:江北嘴金融城、成都楚峰国际中心、苏州凤凰国际大厦、西安宝德云谷国际、广孚联合国际中心、博地中心、诺德财富金融中心、大象国际中心、远洋国际中心、欧美金融城、中赢云际、滨江集团新城时代广场、中海寰宇商务中心、科达投资大厦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