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咨询问答库 >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问:哪些事项可以适用告知承诺制?
日期:2023-02-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答:我市有四类证明可实行告知承诺制。一是军官证(或士官证等)与身份证信息一致,为同一申请人的证明;用于证明现身份证与原登记所使用的军官证(或士官证等)为同一人。二是原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与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信息一致,为同一申请人的证明;用于证明现身份证明与原登记所使用的证件为同一机构。三是亲属关系证明;用于证明不动产登记中非公证继承情形下,申请人与被继承人的亲属关系。四是死亡证明,在不动产非公证继承登记中,对于被继承人死亡时其父母先亡,且被继承人死亡时已满(含)80周岁,申请人确实无法提供被继承人父母死亡证明的,可提交书面承诺代替被继承人父母的死亡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