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 统计年鉴
  • [ 索引号 ]
  • 115001050092881192/2021-00071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统计
  • [ 体裁分类 ]
  • 年鉴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统计局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1-12-01
  • [ 发布日期 ]
  • 2021-12-06
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统计年鉴
日期:2021-12-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江北统计年鉴-2021》是由重庆市江北区统计局编纂的一部全面记录江北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本书收录了江北区 2019—2020 年的主要经济社会统计数据,全面展示了江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二、全书内容由三篇十四章和附录组成,即Ⅰ.综合篇,包括1.综合 2.国民经济核算3.人口与就业 4.固定资产投资5.人民生活 6.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产业篇,包括 7.农8.工业 9.建筑业 10.交通运输、旅游业 11.国内贸易和对外经济 12.财政、金融业 13.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卫生和社会保障;Ⅱ.产业篇,包括 14.企业篇 15 附录(包括国家、重庆主要经济指标、全市各区县主要经济指标排。各章末附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三、本年鉴中江北区的各项统计指标均按属地原则整理,即凡在江北区范围内的所有单位,不论其行政关系隶属于哪一级均包含在内。
四、本年鉴的统计资料来源:区级部门指标由各部门提供,区级主要经济指标来自区统计局。全国、重庆市的主要统计资料,以及重庆市各区县的主要社会经济指标资料来自重庆市统计局。
五、资料中所使用的度量衡单位除农业部分的耕地、播种面积照顾我国使用习惯外,其余均采用国际统一标准计量单位。
六、本年鉴中符号的使用说明:“...”表示数据不足本表最小单位数; “空格”表示该项统计指标数据不详; “-”表示无该项统计指标数据; “#”表示其中的主要项。
七、本年鉴在编辑过程中得到有关单位和同志的大力支持,在此深表谢意。限于我们的水平,加之时间仓促, 难免出现差错,读者在使用资料时如发现错误和不足,恳请提出批评指正。
详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