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 > 通知公告
  • [ 索引号 ]
  • 11500105768865765W/2019-12554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采购与招标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人民政府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 发布日期 ]
  • 2019-04-16
第二届“西洽会”江北展位布展及搭建随机抽取公告
日期:2019-04-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随机抽取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二届“西洽会”江北展位布展及搭建已由区发展改革委以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办件[2019]175号相关区领导批示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发包人为重庆市江北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项目已具备公开随机抽取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实施单位进行公开随机抽取。

二、项目概况与随机抽取范围

1.项目名称:第二届“西洽会”江北展位布展及搭建

2.项目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1

3.项目规模:本项目发包价约120万元;本项目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1,地块长约26m,宽约22m,面积约572㎡布展及搭建

4.发包范围:第二届“西洽会”期间江北展位的整体设计、场景制作和搭建、灯光舞美、视频音像资料制作、硬件设施供应及调试、撤展及采购人指定的其他工作。

5.工期:20日历天。

6、随机抽取范围:适用符合公开发布抽取文件的资格条件潜在报名承包商。

三、竞选人资格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报名承包商需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备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三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备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颁发的展陈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三级及以上资质。

四、随机抽取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19年4 16 日起,在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随机抽取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五、质疑及回复、补遗

若有质疑回复或补遗在随机抽取文件规定时间内在随机抽取公告发布网站(http://cqjbjyzx.gov.cn/)进行发布,各报名承包商在规定时间自行随时关注网站。

质疑截止时间:2019年 4 18 16 00 分。

答疑截止时间:2019年 4  19 17时 30 分。

六、抽取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19年 4  23  14  00 分。

2、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19年 4  23  15  00  分。

3、抽取时间:2019年4  23  15  00 分。

4、抽取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5、潜在报名承包商不按照随机抽取文件要求参与者,应当拒绝参与随机抽取。

七、发布媒介

本次抽取公告将在江北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cqjbjyzx.gov.cn/)、江北区政府网(http://www.cqjb.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发包人:重庆市江北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张老师

 话:(023)67992078

 址:江北区金港新区16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