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 > 通知公告
  • [ 索引号 ]
  • 11500105768865765W/2019-12558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采购与招标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人民政府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 发布日期 ]
  • 2019-04-19
江北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集中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公示表
日期:2019-04-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填报单位(盖章):重庆市江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主要领导(审签):            填报日期: 2019     4  19 

序号

具体问题

整改措施

进展情况及成效

责任

领导

牵头

单位

责任

单位

整改

时限

完成率

25

井池村鱼五路以下4个社未纳入水务集团管网,水源水质保障低。复盛华山石庙、鱼嘴井池鱼五路以上两个社由复盛镇管理,管理水平难以保障。

落实资金对井池村鱼五路以下4个社供水管网进行改造,并纳入市水务集团管网。协调市水务集团,将复盛华山石庙、鱼嘴井池鱼五路以上两个社的供水移交市水务集团管理。

鱼嘴镇于20179月底投入近2万元对井池村灌饮水工程进行了局部改造,改造分为两部分,一是对已堵塞且无法疏通的供水管道进行更换;二是对制水罐内的石英砂、活性炭等滤料重新装填,改造后经检测水质达标。

复盛华山石庙饮用的是两江水务公司成品自来水,水质经检测达标,另复盛镇石庙村完善管理制度(《石庙村饮用水管理制度》),加强了对供水监管。

 

周勇

区农委

鱼复园区管委会、鱼嘴镇、复盛镇政府

2018年底

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