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 > 通知公告
  • [ 索引号 ]
  • /2022-01469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采购与招标
  • [ 发布机构 ]
  • 其他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12-09
  • [ 发布日期 ]
  • 2022-12-09
鱼嘴镇2023年春节服务夜间经济工程(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根据《鱼嘴镇2022-12镇长办公会会议纪要》确定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招标人为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工程名称:鱼嘴2023年春节服务夜间经济工程

(二)工程地点:江北区鱼嘴镇

(三)工程规模及发包范围:市民广场、中心花园广场和煦路(和煦停车场至农业银行)、鱼嘴西路(兰亭花园十字路口至农商行十字路口)、和韵路(农商行十字路口至两江大道)两侧人行道布置迎春灯饰。建设内容包括照明灯具及配套设施的采购、安装、调试、运行期维护及拆除等。

(四)费用: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0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合同金额由成交承包商提供经业主单位审核确认的灯饰方案设计和预算清单并经第三方中介机构预算审核为准。

(五)工期:20221231日前完工亮灯,且自灯饰预验收投入使用起至按招标人要求灯饰拆除完毕之日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近三年(竣工备案时间2019年12月1日至今)独自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10万元以上且竣工验收合格的类似迎春灯饰施工业绩不少于1个。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招标项目投标人可在江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jb.gov.cn/下载获取。

五、报名文件装订

1、报名文件壹份,封面注明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文件必须用A4纸打印、密封并装订成册。

六、投标保证金(现金或者工程保函二选其一)

(一)现金方式:

1.在开标前以转账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2000元。投标时投标人须携带投标保证金的银行转凭证现场备查。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年12149:00。

户名: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人民政府

开户行:农行重庆江北鱼嘴支行

账号:31050601040004453

2. 投标保证金退还未中标企业:其投标保证金在中标结果公示期结束,且无异议的5个工作日内,按资金来款渠道予以全额退还中标企业: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的一部分。

工程保函方式:

工程保函包含:银行保函、保证保险、担保保函。可替代现金缴纳投标保证金,保函格式需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工程保函示范文本的通知》(渝公管发〔2022﹞26号)文件中示范文本编制并加盖鲜章,方可有效。工程保函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4日上午9:00,提交地点: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人民政府109办公室。

七、质疑及回复、补遗

若质疑回复或补遗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内在招标公告发布网站进行发布,各投标人在规定时间自行随时关注网站。

八、招标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212 141400分。

(二)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2212 141415 分。

(三)评标时间:202212 14 14 30 分。

(四)评标地点: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人民政府一楼

九、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江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jb.gov.cn/发布。

十、联系方式

人: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人民政府

人:老师

   话:023-67582291

十一、注意事项

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与公开招标活动时需来自非高风险区,且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