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塔山公园南门公厕工程随机抽取公告
日期:2020-10-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塔山公园南门公厕工程

随机抽取公告

一、随机抽取条件

本招标项目塔山公园南门公厕工程已由重庆市江北区环境卫生管理所江北环卫纪要[2020]12会议纪要批准建设。项目业主:重庆市江北区环境卫生管理所 ,招标代理单位:重庆建北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随机抽取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随机抽取。

二、项目概况与随机抽取范围

(一)工程名称:塔山公园南门公厕工程

(二)工程地点:  重庆市江北区塔山公园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建筑面积约77.38平方米(最终以实际实施面积为准)。包括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结构工程、屋面工程、内、外部的装修装饰工程上下水、供暖、电器、卫生洁具、通风、照明、消防、防雷等施工图所示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工作内容以发包人提供的设计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发包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和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以及抽取文件、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包含的所有内容。

(五)本工程发包价为 844637.78 元(大写:捌拾肆万肆仟陆佰叁拾柒元柒角捌分),工程最终造价以审计结果为准。

(六)建设工期:  50  日历天。

(七)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八)随机抽取范围:适用符合公开发布抽取文件的资格条件潜在报名承包商。

三、报名承包商资格

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及以上资质,须提供至少一个2017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时间为准)竣工验收合格且工程造价    7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类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注:投标人须提供已完工程的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四、随机抽取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20年  10    23  日起,在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上下载随机抽取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请各报名承包商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关于本项目的相关信息,自行下载。不管报名承包商下载与否,都视为报名承包商收到以上资料并知晓

五、质疑及回复、补遗

 质疑、质疑回复或补遗在随机抽取文件规定时间内、在随机抽取公告发布网站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jb.gov.cn/)发布。请各报名承包商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关于本项目的相关信息,自行下载。不管报名承包商下载与否,都视为报名承包商收到以上资料并知晓

质疑截止时间:2020 10 26    17 00分。

答疑截止时间:202010 27    17     00 分。

六、抽取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0年  10   30    09   30   分。

(二)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20年  10   30   10       30 分。

(三)抽取时间:2020年10    30  10  30  分。

(四)抽取地点:重庆市江北区紫康路155号(中新大厦)1幢18楼重庆建北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综合会议室

(五)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潜在投标人不按照随机抽取文件要求、不符合资格评审的,标人将拒绝参与随机抽取。

七、发布媒介

本次抽取公告将在江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jb.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一)项目业主重庆市江北区环境卫生管理所

联系人:廖老师

话:(023)61823039

址:重庆市江北区洋河三村5号中信银行大厦8楼8-4-5

代理机构重庆建北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总图在代理机构获取)

联系人:胡老师

话:(023)67756643

址:重庆市江北区紫康路155号中新大厦1幢18楼

                                       

2020年  10  23  

塔山公园南门公厕工程随机抽取文件.docx

安装工程.xlsx

建筑工程.xlsx

塔山公园南门公厕结构计算书.docx

-塔山公园南门公厕工程-总图_t3(cad2pdf).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