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小学西侧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科技小学西侧道路工程已由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江发改投[2019]394号批准建招标人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江北区大石坝片区

2.2 建设规模:科技小学西侧道路工程起点顺接现状红兴路,终点与规划建新西路形成T型交叉。本次设计道路全长530.995m(其中K0+143.500~K0+409.500段为桥梁,桥梁长266m,标准宽度为22m,桥跨布置为4X32m+4X32m)(跨度要求与施工图编制说明一致),道路标准路幅宽度为22m,设计车速30Km/h,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路。工程费用约4500万元。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13571.96万元

R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约4500万元。

2.4 招标范围:主要工作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结构工程、桥梁工程、照明工程及绿化景观工程、排水管网等附属工程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5 工期要求:工期 540日历天 (18个月)

2.6 标段划分(如有):/

2.7 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2017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个单项合同金额在3200万元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业绩(含单跨32米以上桥梁工程);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  本次招标□接受 R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26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上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时间为2020年 11 16 9 00 2020年 11 16 10   00分,地点为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开标时间:2020年 11 16 10 00 ;开标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江北区政府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江北区五里店御庭苑2号楼7楼    地    址:渝北区红金街9号银泰大厦6楼

联 系 人:     侯老师                     联 系 人:  胡老师                    

电    话:   023-67854865                 电    话:     023-63210565               

   传    真:     023-67073940               

2020 9

 附件:

科技小学西侧道路工程 工程基本信息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