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江北区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课
日期:2020-10-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020日上午,江北区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制度落实年”,集中学习重要党内法规文件,进一步提高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建业务能力以及学制度、用制度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抓好区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本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教授文国伟,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何昌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廖庆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敏、副校长薛清林为学员们授课。

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周荣灿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党性观念,提升政治素质和党建业务能力以及抓党建促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严明作风纪律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求实的作风,不断深化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国辉对强化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爱岗敬业是对党最基本的忠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热爱,不断深化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二是对工作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和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江北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完成规定动作得“满分”。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持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基层党建规范年活动”各项要求,查漏补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四是抓好党建创新促“加分”。各区属国有企业要紧扣“基层党建规范年活动”,在抓好基础规范性工作的同时,努力结合自身主业创新打造党建品牌,进一步升华国有企业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江北国企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

中邮江北分公司党委、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及3户项目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