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观景平台景区品质提升工程公告
日期:2020-11-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观景平台景区品质提升工程

随机抽取公告

一、随机抽取条件

本项目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观景平台景区品质提升工程已由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发改投〔2020〕45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重庆市江北区公园管理中心,建设资金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公开随机抽取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随机抽取。

二、项目概况与随机抽取范围

1、工程名称: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观景平台景区品质提升工程。

2、工程地点: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

3、工程规模:本项目最高限价737560.35元(大写:柒拾叁万柒仟伍佰陆拾元叁角伍分), 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3432.27元,工程最终造价以甲方委托第三方咨询单位的审计结果为准。

4、发包范围: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绿化种植和绿化造型,绿化种植包括清除草皮,种植各类树木、花卉等植物。绿化造型包括种植各类植物并造型。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

5、工期:50日历天

6、随机抽取范围:适用符合公开发布抽取文件的资格条件潜在报名承包商。

三、竞选人资格

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四、随机抽取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20年11   20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下载随机抽取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五、质疑及回复、补遗

若有质疑回复或补遗在随机抽取文件规定时间内在随机抽取公告发布网站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进行发布,各报名承包商在规定时间自行随时关注网站。

质疑截止时间:2020年  11  24  17时00分。

答疑截止时间:2020年  11  25  17时00分。

六、抽取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0年  11   27  9    30分。

2、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20年  11    27  10  30分。

3、抽取时间:2020年  11    27  10  30分。

4、抽取地点:区交易中心侧门后方设置的临时接标处。

5、潜在报名承包商不按照随机抽取文件要求参与者,应当拒绝参与随机抽取。

七、发布媒介

本次抽取公告将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www.cqjb.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发包人:重庆市江北区公园管理中心

址: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游客中心

联系人:邓老师

话:138836593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