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建新南路华新街人行天桥灯饰照明改造工程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的通知
日期:2021-07-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关于建新南路华新街人行天桥灯饰照明改造工程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的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建新南路华新街人行天桥灯饰照明改造工程招标文件答疑及补遗通知如下。本招标答疑及补遗如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本次发出的招标答疑及补遗为准。本招标答疑及补遗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

    一、质疑

本项目招标资质要求都可以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若资质可以是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执业资格专业应该为项目经理必须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并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工程类职称,请修正。

    二、答疑及补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的通知(建市[2007]171号)文件规定,机电安装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范围包含照明工程。因此,现将本招标文件第二篇投标人须知中“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能力和信誉”第(八)条项目经理资格要求修正如下:

项目经理执业资格专业应该为项目经理必须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并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工程类职称。

特此通知

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照明管理所

二O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