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石门公园湖库生态系统功能长效巩固工程随机抽取公告
日期:2021-10-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石门公园湖库生态系统功能长效巩固工程

随机抽取公告

一、随机抽取条件

本抽取项目石门公园湖库生态系统功能长效巩固工程已由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发改投〔2020〕34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区级财政资金,发包人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公共场地管理所。项目已具备公开随机抽取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随机抽取。                                                                                                                                                            

二、项目概况与随机抽取范围

1、工程名称:石门公园湖库生态系统功能长效巩固工程。

2、工程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

3、工程规模:本项目修复水域面积1.11公顷(11157m2),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底质改良、沉水植物群落构建、水体透明度提升措施、微生物群落构建11157m2,水生植物2289m2,水生物群落构建1项,雨水口预处理措施3项,生态系统优化调整1项,智慧监测系统1项。

4、发包范围:主要包括底质改良、沉水植物群落构建、水体透明度提升措施、微生物群落构建,水生植物,水生物群落构建1项,雨水口预处理措施3项,生态系统优化调整1项,智慧监测系统1项等。治理后水质主要富营养指标(高锰酸盐指数CODMn、氨氮NH3-N、总磷TP、溶解氧DO)达到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V类水质标准,水体透明度>1.5米本项目任务主要是:对石门公园湖库水体实施生态净化,在改善水质的同时,提高水体景观效果。中标单位要为公园湖库水体提供不少于1年(最低1年)的后续维护服务,且保证维护期稳定运行。本项目最终为“交钥匙”工程。具体详见发包人发出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5、建设工期:60日历天

6、随机抽取范围:适用符合公开发布抽取文件的资格条件潜在报名承包商。

三、竞选人资格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四、随机抽取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211013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下载随机抽取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五、质疑及回复、补遗

若有质疑回复或补遗在随机抽取文件规定时间内在随机抽取公告发布网站(www.cqggzy.com/jiangbeiweb)进行发布,各报名承包商在规定时间自行随时关注网站。

质疑截止时间:20211015900分。

答疑截止时间:202110181730分。

六、抽取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110201000分。

2、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2110201100分。

3、抽取时间:202110201100分。

4、抽取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江北区北城一路6号3楼)

5、潜在报名承包商不按照随机抽取文件要求参与者,应当拒绝参与随机抽取。

七、发布媒介

本次抽取公告将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www.cqjb.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发包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公共场地管理所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七村200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3-670765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