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金融人力资源产业园装修项目随机抽取公告
日期:2022-05-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随机抽取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金融人力资源产业园装修项目已由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江发改2022149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金由区财政资金项目业主重庆市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项目建设管理代理机构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包人)。项目已具备公开随机抽取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随机抽取。

二、项目概况与随机抽取范围

1、工程名称:重庆金融人力资源产业园装修项目

2、工程地点:重庆市江北区五江路13

3、工程规模及发包范围:本次改造范围为重庆市江北区五江路13号劳动大厦二层,改造总面积为102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室内拆除,实施门头装饰、楼地面装修、水电工程、网络信息化工程等具体以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和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以及抽取文件、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包含的所有内容为准

4本工程发包价为1515543.14元(大写:壹佰伍拾壹万伍仟伍佰肆拾叁元壹角肆分)。工程最终造价以审计结果为准。

5工期:6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强制性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重庆市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7随机抽取范围:适用符合公开发布抽取文件的资格条件潜在报名承包商。

三、报名承包商资格

1报名承包商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业绩要求

须提供至少一个201911日至今(以竣工时间为准)竣工验收合格且工程造价11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业绩。

四、随机抽取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225 13 日起,在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www.cqggzy.com/jiangbeiweb/下载随机抽取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五、质疑及回复、补遗

若有质疑回复或补遗在随机抽取文件规定时间内在随机抽取公告发布网站(https://www.cqggzy.com/jiangbeiweb/)进行发布,各报名承包商在规定时间自行随时关注网站。

质疑截止时间:20225 17 12 00分。

答疑截止时间:20225 18 17 00分。

六、抽取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25 20 14 30 分。

2、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225 20 15 00 分。

3、抽取时间:20225 20 15 00 分。

4、抽取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江北区北城一路63楼)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潜在报名承包商不按照随机抽取文件要求参与者,应当拒绝参与随机抽取。

七、发布媒介

本次抽取公告将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https://www.cqggzy.com/jiangbeiweb/)、江北区政府网(http://www.cqjb.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重庆市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代建单位(发包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老师

话:(02367609112

址: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阳光城大厦22F


2022年5月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