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江北岸(塔子山至金科太阳海岸段)岸线生态综合修复工程详勘审查随机抽取公告
日期:2022-05-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随机抽取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江北岸(塔子山至金科太阳海岸段)岸线生态综合修复工程已由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江发改投【202243号文立项批复,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自筹资金、争取三峡后续资金及债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详勘审查进行公开随机抽取。

二、项目概况与随机抽取范围

1工程名称:长江北岸(塔子山至金科太阳海岸段)岸线生态综合修复工程详勘审查。

2、工程地点:北滨二路(保利观澜)至唐家沱正街。

3工程规模和发包内容:项目总投资约为56.7亿元,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一是江岸生态修复及风貌整治提升,实施面积约80万㎡,建设内容包括护岸生态修复、消落带治理、沿江滨水设施建设、文物保护及修缮等;二是岸线管网治理,岸线油气管线拆除与重建,岸线砂石码头治理及环卫设施等内容;三是塔子山至金科太阳海岸防洪应急通道建设,长度11.5km,防洪标准为百年一遇。本项目地勘总进尺约为6万米(含详勘钻孔进尺深度和初勘钻孔进尺深度),本次发包内容为地勘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审查费按单价12/米包干。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及重庆市强制性技术标准、规范和规程的要求

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勘察审查工作完成日止

6、随机抽取范围:适用符合公开发布抽取文件的资格条件潜在报名承包商。

三、竞选人资格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勘察一类及以上审查机构认定书。且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技术和能力。

2201711至今(以勘察审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竞标人需完成至少1市政工程的勘察审查业绩。

四、随机抽取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22526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网下载随机抽取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五、质疑及回复、补遗

质疑回复或补遗在随机抽取文件规定时间内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进行发布,各竞选人在规定时间自行随时关注网站。

质疑截止时间: 202253017 00 分。答疑截止时间:20225311700 分。

六、抽取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2621030分。

2、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22621100分。

3、抽取时间:2022621100分。

4、抽取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江北区北城一路63楼)。

5、潜在报名承包商不按照随机抽取文件要求参与者,应当拒绝参与随机抽取。

七、发布媒介

本次抽取公告将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www.cqjb.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发包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老师

电 话:023-67863563

地址:江北区创富路3号科金二期3号楼13

20225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