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华亚企业总公司关于新华协信中心九楼楼顶花园景观工程公开招标的公告
日期:2022-09-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重庆华亚企业总公司拟对江北区观音桥新华协信中心九楼楼顶进行景观改造,招标合同价47.05万元,此价为预算编制金额,结算金额以审计金额为准。

一、施工内容

本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含场地、帽亭及女儿墙改造、地面铺装、绿植种植、电气安装、给排水敷设等,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标注项目。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资质条件:1.投标单位须为法人,报名时须携带相关法人证明(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2.具备市政绿化工程施工三级及三级以上资质。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次招标严禁挂靠参与投标。

三、工程款支付方式

(一)工程竣工验收及交付场地后支付合同价款的80%,办妥竣工资料交由第三方审计单位审计,按审定金额结付至95%的工程款,剩余5%的工程款留作质保金,质保期满后无息支付。

(二)本工程执行2018年版市政园林定额及本期造价信息,定额及信息未包含的材料执行市场询价。

(三)本工程合同价不作为包干价,届时根据工程增减、变更项目据实收方核定工程造价。

四、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一)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20日(工作日9:00-11:30、14:00-17:30)在重庆市江北区洋河一路68号1幢506(重庆华亚企业总公司)登记报名,领取图纸、预算资料等相关招标文件及附件,报名需携带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须在有效期内,或有延期等证明材料)。

(二)开标时间:2022年9月21日 10:00

(三)本次招标我司采取综合评标方式,从中选定中标单位。

五、说明

如投标单位不能在上述第四条的时间内报名登记,则不能参与投标,同一投标单位不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的投标。

(招标细则现场领取)

联系人:伍老师13883931310    座机号码:023-63368022


重庆华亚企业总公司

2022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