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鱼嘴镇智慧党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鱼嘴镇智慧党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根据《鱼嘴镇第十五届党委第22次会议》确定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招标人为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工程名称:鱼嘴镇智慧党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项目

(二)工程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和悦社区鱼嘴福居(公租房项目)E6商业楼和韵路2号附173-13-2

(三)工程范围及规模:建筑面积688米,套内约520平方米。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基础装修装饰工程、消防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等。

(四)本工程最高限价¥784690.79元(大写金额:拾元分),工程最终造价以政府委托的第三方审计结果为准。

(五)工期:50个日历天

三、报名承包商资格

(一)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201991日至今(以竣工时间为准)具有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指竣工验收合格工程造价在58万元以上的装修工程)施工业绩

注:报名承包商应自行对施工场地进行考察,报名承包商应充分估计施工场地及施工过程中将会遇到的困难及限制影响工程施工的其他所有因素(包括工程量大小、工程量的种类以及要求应急响应速度等)。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22923日起,在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五、报名文件装订

1、报名文件壹份,封面注明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文件必须用A4纸打印、密封并装订成册。

六、投标保证金(现金或者工程保函二选其一)

(一)现金方式:

1.在开标前以转账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15000元。投标时投标人须携带投标保证金的银行转凭证现场备查。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928日上午9:00

户名: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人民政府

开户行:农行重庆江北鱼嘴支行

账号:31050601040004453

  1. 投标保证金退还未中标企业:其投标保证金在中标结果公示期结束,且无异议的5个工作日内,按资金来款渠道予以全额退还中标企业: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的一部分。

工程保函方式:

工程保函包含:银行保函、保证保险、担保保函。可替代现金缴纳投标保证金,保函格式需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工程保函示范文本的通知》(渝公管发〔2022﹞26号)文件中示范文本编制并加盖鲜章,方可有效。工程保函提交截止时间:2022928日上午9:00

七、质疑及回复、补遗

若质疑回复或补遗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内在招标公告发布网站进行发布,各报名承包商在规定时间自行随时关注网站。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线下):202292814 00 分。

(二)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线下):202292814 15 分。

(三)开标时间:202292814 30 分。

(四)开标地点: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人民政府三楼中会议室。

九、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cqjb.gov.cn)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 人: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冉老师

电 话:023-675822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