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 索引号 ]
  • /2023-00163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采购与招标
  • [ 发布机构 ]
  • 其他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3-03-23
  • [ 发布日期 ]
  • 2023-03-23
长安中路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安中路景观绿化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江发改投[ 2023 ]60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建设资金来自  区级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  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江北区五里店街道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市政工程、绿化工程、安装工程、室外特色植树圈、智慧公交站、休闲座椅、特色座椅、指示牌、智慧标志牌、景观小品、勤俭二村还建围墙和隔音屏等。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1623.37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871.05 万元

2.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市政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附属设施设备等,具体详见设计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5 工期要求:27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24个月

2.6 标段划分(如有):/

2.7 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 CA 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4.2  投标人可在附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限内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

4.3  招标人应在附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限内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发布澄清或修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附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2  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完成上传投标文件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与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中宏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江北区御庭苑2栋6-7层               址:重庆市北部新区东湖南路3号                               

人:      李老师                         人:  黄老师                              

   话:    023-67981772                           话:   023-67874232                        


2023 3    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