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观音桥街道春晖社区、黄葛社区、洋河社区、塔坪社区养老服务站第三方社工组织服务采购公告
日期:2023-05-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项目概况

观音桥街道办事处拟春晖社区、黄葛社区、洋河社区、塔坪社区养老服务站进行招标,由第三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统一运营,养老服务站运营费用为5万元/年/站,4个养老服务站运营经费为20万元/年。

二、服务内容

1.各站点配备至少1名专职工作人员,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17:30。

2.各站点设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生活照料、健康管理等功能区域,每个功能区配备相应设施设备,并保证正常使用。

3.各站公共区域安装配齐监控设施设备且接入江北区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人员管理、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规章制度,加强运营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得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一旦发生责任自行承担。

4.各站点将服务项目、服务流程、服务标准、服务价格、相关工作人员资质、每周活动计划表、活动海报在醒目位置进行公开公示。

5.统计社区老年人基础信息,对社区老年人基本信息进行分类建档,实时更新老年信息确保每年老年人数据递增10%3年内建立辖区所有健康档案并录入江北区智慧养老信息平台

6.在重大传统节日面向辖区老人举办集体活动,每年不少于6次;组织老年人开展常态化文体活动,每周活动不少于3次;组织大政方针、法律知识、安全知识、防骗知识、健康知识等讲座次数全年不少于12次;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开展助医义诊、康复理疗、康复辅助训练、按摩保健、心理疏导等服务,全年不少于12次;并将活动照片及文字材料上传至江北区智慧养老信息平台。

7.每月组织开展为居家老人提供助餐、助浴、助医、助洁、助行、助购等上门服务,月均服务量不少于50人次;组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志愿者队伍,为辖区高龄老人开展上门关爱活动,每月不少于4次;并将活动照片及文字材料上传至江北区智慧养老信息平台。

8.大力宣传65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政策积极配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确保养老服务站在册老人应检尽检

9.每半年对社区接收服务老年人进行抽样调查(问卷或电话调查),老年人满意率(含基本满意)90%以上。

三、投标单位要求

(一)一般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在民政部门进行注册登记的养老机构或社工组织,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

2.应配有与其业务范围相应的专职管理人员不少于1名,并提供在本单位购买社保证明材料。

四、运营周期及运营要求

1.运营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整,中标单位运营任一次考核结果为优秀以下街道办有权立即单方终止运营合同,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2.区民政局降低养老服务站运营补贴街道根据民政政策降低运营费用

3.运营期间,中标单位自行承担养老服务站水电气、物业、网络、维修等日常费用。

4.中标单位自行负责屋内财产的使用安全。建立站点内设施设备登记台账,爱护并合理使用房屋及其附属设施,发生损坏时应负责修复。如中标单位因使用不当造成房屋或设施损坏的,中标单位应立即负责修复或予以经济赔偿。

5.运营期间,中标单位不可将该房屋随意转租、转借,挪作他用。否则,街道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由此带来的一切责任和损失中标单位全额承担。

五、项目考核标准

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方式确定设计中标人最终根据区民政局文件《江北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运营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运营进行综合考核,每半年考核一次,一年两次,每次按考核结果发放运营补贴。

六、项目招标要求

请意向投标公司在平台响应后,于2023年61日携带相关资质证明文件、标书(含详细经费明细表等),前往观音桥街道统一开标。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023-67738911

联系地址:江北区洋河一路66号新华协信中心

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20235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