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嘉陵江顺水寺段岸线治理提升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陵江顺水寺段岸线治理提升工程已由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发改投【2023】4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区级财政资金及合规融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江北区嘉陵江左岸

2.2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本项目南起于高家花园大桥,西北至金海湾滨江公园,东至沿线地块边界,西至嘉陵江水岸线。项目主要建设两条休闲步道、提升沿江自然生态环境和打造历史文化场景节点,全长约4.7公里,面积54.3公顷,其中27.3公顷为消落带范围。建设内容包括步道工程、桥梁工程、景观提升工程、消落带治理工程等。本项目勘察分为两个阶段实施,一阶段勘察范围为公园道K0+000至K1+300,占地面积280亩;二阶段勘察范围为公园道K1+300至渝北区界K4+699,占地面积451.6亩。

2.3□本次招标项目投资估算金额: /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费估算金额:44596.16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勘察合同估算金额:326.5万元

2.4招标范围:项目建设内容范围内的岩土工程初步勘察、详细勘察,按照现行工程勘察的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完成本工程建设范围内的工程勘察以及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地质勘察的初步勘察(含水文地质勘察)、详细勘察、专项勘察、补充勘察、周边环境调查(含临近建构筑物及地下管线)等,并提交经审查合格的成果,以及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包括配合招标人委托的设计咨询单位、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提供勘察交底服务及在施工期间按招标人要求提供必要的服务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配合招标人完成满足行业主管部门相应要求的BIM模型等工作。

2.5勘察服务期限:一阶段勘察服务总工期30天,其中,20天内提交勘察成果,后10天内提交勘察报告并完成审查。二阶段勘察服务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的通知为准,具体服务期限以招标人的要求为准。

2.6标段划分(如有): /

2.7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之一:

①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②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1.2投标人还应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下载招标文件及其附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CA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CA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4.2投标人可在附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限内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

4.3招标人应在附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限内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发布澄清或修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附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2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完成上传投标文件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www.cqggzy.com/jiangbeiweb)、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www.cqjb.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京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御庭苑2栋6-7、19层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含谷镇高龙大道(延长段)377号8栋5层5-1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人:廖老师

电话:023-67981772                        话:023-86851051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