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江北区企业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揭牌
日期:2020-05-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月18日,我区拟上市企业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揭牌仪式在重庆金科天启大数据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正式作为未来上市主体亮相,有望在今年内完成上市。

  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金科智慧服务集团的前身是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是金科地产集团“四位一体”产业之中的生活服务主体,现已进入全国200余座城市参与800个项目,合同管理面积近3亿平方米,服务业主超过500万,连续五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连续六年保持中西部区域市场占有率第一、重庆占有率第一。

  近年来,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抓住大数据和信息产业的发展时机,顺应大数据产业趋势,打造了全国首个社区大数据系统,建立了首家5G示范基地和首个视频感知联合实验室,成为行业内科技变革的先行者。

  据悉,金科智慧服务集团作为我区的重点拟上市企业,区金融办在企业改制上市培育期实行专人对接、重点推荐,先后推荐其申报进入市级拟上市企业储备库和重点培育企业,以高效、多元的政务服务全方位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截至目前,我区已有上市公司9家,新三板挂牌4家,OTC挂牌67家(其中成长板13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