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江北区开展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月18日,我区对重庆市第十八中学铁山坪校区开展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工作,对学校的校史陈列、教科研成果、创客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据了解,重庆市第十八中学是参与全市文明测评细则修订版的中试学校之一,近三年来,学校在党建、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不少成绩,2019年,该校荣获“全国百强中学”称号;2018年,获得重庆市首批市级文明校园。

  据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区各中小学坚持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做精,形成常态化,努力提高工作实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大力提升办学水平,争取获得更加喜人的成果。下一步,将在6月中下旬,对学校进行两轮实地复查,进一步推动中小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文明校园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