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保障教学安全 促进稳定就业
日期:2020-06-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月26日下午,副区长李爱民先后到艺才、卡伦、欧米奇等技工学校、市区级培训学校,调研复学、复培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李爱民指出,要把教学培训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推进,有序恢复线下培训,促进稳定就业。

  我区共有民办职业培训机构52家,其中区级民办职业培训机构29家,市级民办职业培训机构23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我区加强对培训学校的监管,停止了“线下”培训,学员以“不见面”的方式参加线上培训。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向好,从5月18日开始,34家培训学校相继有序恢复线下培训。

  李爱民对学校同步推进教学培训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李爱民要求,要继续为学校有序开学、复培做好服务工作,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校学生和学员的绝对安全;又要做好招生和教学、培训工作,让有学一技之长需要的市民能顺利参加培训,从而促进和稳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