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在江北嘴开业
日期:2020-06-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月30日,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在江北嘴正式开业,重庆银保监局党委委员金利佳宣读开业批复。区委书记李维超、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锋、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金勇杰分别致辞。

  区委副书记、区长代小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渝平,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区领导范立新、何勇、项银涛出席。

  李维超在开业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江北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揭牌表示祝贺。李维超说,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当前,江北区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自觉把做好“长嘉汇”这篇大文章,作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着力点,把金融作为“长嘉汇”发展的硬核,围绕金融机构集聚向金融功能集聚跃升这条主线,推动江北金融调存量、优增量、扩总量、提质量。江北现集聚有金融机构近480家,金融资产规模占全市近1/3,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占全市近1/5,上市公司数量及市值均居全市第一。今年一季度全区金融业增加值逆势增长10.7%。

  李维超指出,重庆小米消费金融的成功揭牌,既是江北在全市打造内陆国际金融中心和与成都共建西部金融中心上争作示范过程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小米消费金融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一件大事,更是小米助推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有力举措。希望小米消费金融充分发挥海量互联网消费场景优势,牢牢扎根江北、立足重庆、辐射全国,加快打造一站式生活金融服务平台,推动金融与消费场景高效对接,拉动实体经济增长,为江北在全市打造内陆国际金融中心和与成都共建西部金融中心上争作示范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贡献。江北将一如既往把安商稳商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大力推行服务企业“三送两办一访”行动,切实把“店小二”角色当好,把“保姆式”服务做优,努力让小米消费金融在江北发展顺心、工作开心、生活舒心。

  区级有关部门、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