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江北区持续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0-07-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连日来,我区各街镇开展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提高青少年自护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的暑假撑起“保护伞”。

  大石坝街道东方港湾社区

  守护假期安全  预防学生溺水

  721日上午,大石坝街道东方港湾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提高辖区青少年自护意识和自救能力。

  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和石门码头处悬挂防溺水宣传条幅,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和倡议书,详细向辖区青少年就如何防溺水、溺水自救以及如何拯救溺水者等知识进行宣传。同时,提醒家长们加强对孩子避险防灾、自救能力等知识教育。

  东方港湾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提高对溺水事故的防范,社区还开展了暑期巡河行动,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不定期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有未成年人在河边逗留或者有下河动向,会立即劝阻,并进行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