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江北区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7-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我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再提速。7月24日,区政府与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营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模式共同推动公共服务平台落地江北区。

  此次合作旨在以江北平台为基础,落实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提升江北区知识产权成果许可、转让、质押次数,集中打造重庆知识产权运营高地,推动重庆建设西部的创新中心。

  据悉,华智众创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主体。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立彪表示,将充分发挥国家队优势,全面支撑江北区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本次合作,双方将以市场化、公司化的运行模式,围绕江北平台的运营服务、知识产权集聚区建设、高端产业引进、人才团队培养等开展相关工作,破解制约知识产权价值实现的体制、机制障碍,整合资源要素,发挥协同效应,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引领创新经济、品牌经济和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后,双方将支撑江北区构建起要素完备、体系健全、运行顺畅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使知识产权工作在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上显著提升,以知识产权高质量服务助推江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