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江北区顺利通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验收
日期:2020-07-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月13日,我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全面完成,并顺利通过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综合验收和档案验收、清查及入户调查,质量综合评估为优秀。

  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历时4年,开展了名录排查、摸底清查、入户调查、定位采集、增项调查、产排污系数核算等工作,高质量完成2824个污染源清查、740个污染源信息采集和产排污核算、294家企业增项调查等工作任务,掌握了区内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地区分布情况,了解全区主要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了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统计平台。

  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顺利完成,对于准确判断当前环境形势,制定实施有针对性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政策、污染防治措施等具有重要意义,为建立以固定污染源为核心的环境管理体制改革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