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巴中文旅推荐进社区
日期:2020-08-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月24日上午,“巴中有礼”文旅大礼包活动走进江北区各大社区,向重庆市民展示巴中文化旅游的优质资源,派发惊喜避暑大礼包,四川省巴中市文旅集团还向现场广大市民提供了光雾山、诺水河等景区的避暑体验券,邀请广大重庆市民前往巴中感受25度的舒适夏天。

  走走走,前面闹热,有东西看。在大石坝街道东原社区,不少市民驻足在巴中市通江县的推介展台前,被通江县展出的文化旅游商品所吸引。

  之前有听过通江银耳很出名,今天听了介绍,确实很不错,找机会去通江尝尝银耳宴。市民王婆婆对通江县美食特产表现出浓厚兴趣。

  这里有诺水河、空山天盆、王坪、唱歌石林4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成功创建了中国最美文化旅游名县、全国康养示范基地、省级度假区、省级旅游强县。活动现场,通江县文广旅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了通江的文化旅游资源,还推介了天然氧吧生态休闲度假游、红色记忆红军文化体验游、寻幽访古原生态康养游等精品线路,涵盖王坪、诺水河景区、空山天盆等特色旅游景点,同时,还为现场市民送上了通江精美的文创产品,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