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源创吉因(重庆)细胞应用技术研究院正式运营
日期:2020-08-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7日,源创吉因(重庆)细胞应用技术研究院在我区高端生物医药产业园正式启动运营。区委副书记、区长代小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渝平,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区政府副区长何勇出席运营启动仪式。

  源创吉因(重庆)细胞应用技术研究院是一家集科研开发、临床试验、市场应用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企业,拥有57项专利及应用技术。该企业目前基于精准个性化体细胞转化研究与应用大方向,以细胞为核心研发方向和工具,业务涵盖肿瘤免疫治疗;自体血穴位注射技术、PRP穴位及关节腔注射技术;自体皮肤成纤维细胞和自体脂肪间充质细胞的提取、扩增、冻存技术;围产期造血干细胞、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和羊膜间充质干细胞提取、扩增、冻存技术;自体PRP/精华液的提取和制备技术;生物护肤品的研发和技术推广;肿瘤免疫细胞CAKNK扩增活化服务以及肿瘤浸润淋巴结TILs)淋巴细胞的提取、扩增和储存技术的研发和技术服务、肠道益生菌保健食品等前沿生命科学产品、技术及医疗器械等。

  记者获悉,近年来,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抓住产业升级的转型机遇,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壮大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突破口,突出高端化导向,凸显高科技含量,推动高端生物医药产业园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全区累计集聚生物医药企业和服务机构60余家,年营业收入近10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龙头企业智飞生物市值超2500亿元,成为成渝两市市值第一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