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区政府与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13日,区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李维超,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代小红,副区长曾伟、何勇出席。

  李维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协议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江北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抢抓长嘉汇大景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加快推进两高示范区建设和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充分发挥金融、数字经济、商贸等优势,做好长嘉汇大文章,把金融作为硬核、数字经济作为动力、商贸作为活力、夜经济作为魅力、扩大开放作为加速器,有力推进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作,积极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李维超说,中建七局是世界百强中国建筑旗下核心骨干集团,作为全国一流的投资建设综合产业集团,拥有大型城市综合开发、规划设计与城市建设总承包、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等完整的产业链。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携手并肩、通力协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快速推进、持续完善江北区城市功能建设。

  方胜利感谢江北长期以来对中建七局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中建七局与江北渊源深厚,将继续积极参与江北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等,更好地服务江北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期待进一步深化既有合作关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共同开拓美好未来。

  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