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江北区与四川巴中举办线上线下联动招聘会
日期:2020-10-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川渝人社合作协议,加强两地人才交流和就业协同发展,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与四川省巴中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建成了双城通、就的网上求职招聘专栏,上月底在重庆就业网”“巴中公共招聘网同步上线运行。巴中、江北两地的用工单位可以通过网络实时发布招工信息,两地求职者可上网求职、自主查询、在线面试,用工信息实现了远程共享。

  1016日至1115日,两地将通过视频面试和直播带岗招聘等方式开展线上招聘会,为两地双城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交流对接平台和职业介绍服务。

  同时,1022日,巴中市巴人广场将举行江巴合作·金秋送岗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联办线下招聘会期间,两地还将开展校企合作等有关洽谈对接活动,联合培训急需紧缺技能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