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网络安全教育课 引导学生文明上网
日期:2020-10-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区公安分局石门派出所民警王永亮走进了玉带山小学,在该校老师组织的主题班会上,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筑好网络防护墙的安全教育课。

  在授课中,民警王永亮从学生们熟悉的网络用语开始,进而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网络进行在线交流、学习、休闲娱乐等,通过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解答同学们关于网络使用的困惑,引导学生们健康适度上网,并结合现在青少年使用网络情况以及各种常见网络陷阱,用工作中遇到的真人真事作为典型案例警示同学们沉溺网络的危害,提示同学们要文明上网、健康上网、适度上网,做文明上网小学生。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教育,倡导学生不沉迷、不滥用网络,不在网络上发布和浏览不良信息,切实筑好网络安全防护墙,有效地提升了小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