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江北区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日期:2020-10-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昨日,记者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10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江北区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此外,江北区民生能源集团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提升站位抓双拥,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出台双拥工作制度,建立双拥工作长效机制,写好鱼水深情的政治篇;坚持凝聚合力抓双拥,完善党政军三位一体、群团组织广泛参与、全方位覆盖的工作体系和组织网络,采集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信息2.6万人,帮助驻区部队解决7大类240多个实际困难,举办双拥活动500余场次,开展军地活动300余场次,写好鱼水深情的互动篇;坚持整合资源抓双拥,将华渝实验学校打造为特色国防教育基地,创新推出老兵之家”“东江聊天室”“指导员在线”APP等工作品牌,写好鱼水深情的特色篇,开创了江北双拥工作的新局面。

  近年来,我区涌现了时代楷模马善祥、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薛方全、中国好人田禾等新时代先进典型人物,营造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