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海尔衣联网重庆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
日期:2021-01-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记者从港城工业园获悉,11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发文,批准我区重庆海尔洗衣机有限公司、海尔衣联网重庆研究院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标志着海尔衣联网重庆研究院的创新水平即将进入崭新的阶段。据介绍,该工作站继是海尔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之后,唯一一个依托海尔衣联网研究院和洗涤工厂而挂牌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全国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始于1997年,它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始于1985年)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海尔衣联网研究院将以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契机,结合国家战略、地方需要及企业实际,持续巩固人才高地,打造创新平台,为衣联网生态产业在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海尔衣联网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前沿理论和技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