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扎实开展“迎新春 稳岗留工送培训”活动
日期:2021-02-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月4日,我区首场“迎新春 稳岗留工送培训”活动在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幕,为企业提供精准化培训服务。

  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本次活动深化校企合作促“融合”,组织重庆市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市艺才技工学校和重庆市巴南区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送培训进企业,形成 “岗位驱动,能力递进”的企业、学校、员工三位一体,导师带徒、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有效提升培训质量。本次培训密切结合企业需求和留岗职工意愿,提供了新型学徒制培训、以工代训、新职业技能培训等各类菜单,培训内容涵盖专业知识技能、安全生产规范、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等,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实操、大师+技师、教师+师傅等模式开展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级技能大师张永忠进企业宣讲工匠精神,引导培训学员强化责任意识和职业操守,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本次专项活动将有效促进留岗员工春节期间学有所获,有效提高公司员工的理论素养和技能水平,助推职业技能提升。”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还将集中公布针对稳岗留工人员的技能培训项目“菜单”和培训机构信息,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陆续在海尔、平伟等辖区制造业企业开展好专项活动,努力实现“留岗一人、培训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