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推出证照结果邮政免费寄递服务
日期:2021-03-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月16日,记者从区政务服务办获悉,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区政务服务办以“减跑动、减环节、优流程”为抓手,打通“政务+邮政”服务双通道,推出证照结果邮政免费寄递服务。即日起,企业或市民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各街镇公共服务中心、邮政代办窗口、开设有“川渝通办”窗口的分中心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可享受证照结果邮政免费寄递服务。

  区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市民获得感,区政务服务办携手江北区邮政分公司打造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市民办事“最多跑一次”或“一次都不跑”。企业和市民在区政务服务窗口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可向窗口工作人员申领“重庆市江北区证照结果免费寄递委托书”,填写相关邮寄信息,由窗口工作人员负责登记;或通过“渝快办”线上申报,在证照结果“领取方式”下勾选“邮寄服务”相关选项,按要求完善邮寄信息,两种方式均可享受证照结果邮政免费寄递服务。

  此次“证照结果免费寄递”服务是我区贯彻落实市政府加快建设“渝快办+邮政”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推动政务服务便捷化、高效化、信息化的具体实践,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改善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的服务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