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完成6个先行示范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
日期:2021-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月26日,我区6个先行示范社区进行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并同步补选了区人大代表。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到场指导,街镇派出工作组全程参与,并组织其他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观摩。

  为形成“以点带面”效应,我区选取有人大代表补选任务的6个社区进行先行示范。经过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提名候选人等程序,于3月26日进行正式选举,石马河街道玉带山社区,观音桥街道春晖社区,铁山坪街道东风社区,鱼嘴镇和美社区,复盛镇祥韵社区、石河溪社区等6个社区共17783名登记选民在11个投票站参与投票,42名候选人当选新一届居民委员会班子成员。至此,6个先行示范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我区将及时总结推广先行示范社区换届经验做法,更加注重典型引导,严格坚持依法依规、追求高线、坚守底线,高质量推进全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