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疫苗接种进企业 生产健康两不误
日期:2021-04-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平时工作也比较忙,疫苗接种上门服务,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4月8日,在海尔工业园区,员工谢兵为铁山坪街道提供的新冠疫苗接种上门服务点赞。

  连日来,铁山坪街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实行清单式、台账式管理,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和为民服务中。

  针对海尔工业园区人员密集的实际情况,铁山坪街道将便民接种点设在园区,方便企业员工就近接种新冠疫苗。

  记者在现场看到,等待接种疫苗的人员排起了长队。临时接种点设置了等待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并留有充足备用空间,保证接种全过程单向流动,接种环境安全、规范、有序。

  根据前期摸底,海尔工业园区接种点预计将为8000多人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下楼就能接种,太方便了。”4月8日上午,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临时接种点内,企业员工张跃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他说,疫苗接种点设置在公司内,对上班族来说是极大的便利,“从排队等候到留观结束,我只用了40分钟。”

  连日来,鱼嘴镇积极开展“疫苗接种服务进企业”活动,将疫苗接种服务“送上门”。4月8日,记者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疫苗临时接种点看到,员工依次有序进行信息登记、问诊咨询、疫苗接种,并严格按要求留观30分钟。当天,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500剂。

  鱼嘴镇经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经累计为辖区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约3600剂。接下来将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在辖区企业员工集中区域分别设立临时接种点,让企业员工就地接种疫苗,全力为上班族提供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