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微视频大赛
日期:2021-09-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记者近日从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区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微视频大赛。即日起至9月30日,面向全区征集参赛作品,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鲜活故事。

  本次大赛由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参赛作品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题,选取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且具一定代表性的需求事项,充分展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群体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的感人故事。

    参赛作品需是2021年3月之后拍摄的原创作品,时长1至3分钟。每个作品需附150字以内的简介。大赛将组织专家评审,获奖作品名单将于10月下旬在江北新闻网、“重庆江北”客户端、江北报和“江北新闻”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并进行获奖作品展示。咨询电话:(023)678512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