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区人民医院两江分院项目进入施工前期准备阶段
日期:2021-09-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19日,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北区人民医院两江分院项目部发布消息,由该公司承建的区人民医院两江分院项目已进入施工前期准备阶段,主要包括围挡制安、施工大门道路开口、临时道路修建、临建搭设、场地内平场等工作。

  据了解,区人民医院两江分院项目总投资约40000万元,为二级甲等公立医院,拟设床位450张。医院选址于鱼嘴镇A22-3/03地块,占地面积约35亩,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

  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急诊部、门诊部、医技科室、住院部、体检中心、康复中心、车库、食堂、专家住宅楼,以及建筑设备安装工程、室内外装修工程、医疗污水处理工程、景观环境工程等。项目建成后,鱼复片区的居民看病就医将更加方便,能更好地推动鱼复工业开发区的产城融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