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最大规模青年公寓投用
日期:2021-09-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24日,由建设银行会同江北区宏融公司共同打造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CCB建融家园·大庆村保障性租赁住房正式投用。据介绍,这是建设银行旗下建融住房服务公司在重庆中心城区落地的第5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集中式项目,也是我区最大规模青年公寓。

  据悉,建融家园大庆村青年公寓位于我区红石路,由宏融公司闲置的国有资产改建,是目前全区最大的长租房项目。

  该公寓共有286套房源,单套面积范围为22至92平方米,其中22至44平方米的单间配套共277套,92平方米的两室一厅共9套。租住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无房新市民、青年人,租金略低于周边同地段同品质项目平均租金。家电家具一应俱全,租住对象只需准备个人生活用品即可入住。

  青年白领公寓的1、2层为公共服务区域,设置青年社区图书馆、青年乐淘吧、互联网会客厅等,室内采用装配式装修,营造良好的社交氛围及居住环境,可给年轻人带来“居住+生活+社交”的租住新体验。

  据区住房城乡建委介绍,2020年以来,我区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培育专业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充分发挥区级国有平台公司在住房租赁行业的引领作用,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在全市范围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