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铁山坪杜鹃园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入围全市首届生态保护修复十大案例
日期:2021-09-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月7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发布消息,重庆市首届十大生态保护修复案例完成推荐,全市共有近百个案例参评。经专家初评后,包括我区铁山坪杜鹃园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在内的20个案例入围,并正式开启网上投票。

  铁山坪杜鹃园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实施面积1000余亩,投入资金800余万元,将生态保护修复与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相结合。新栽植(移植)乔木1000余株、地被植物100余万株、杜鹃200余万株,利用季相特征不同的植物构成特色片区,丰富原有植被单调的森林景观效果,既注重森林生态效应又注重营造森林景观效应,做到春花秋黄、夏荫冬绿,四季有景、处处见景。

9月7日至9月12日,市民可进入重庆日报APP客户端“活动”栏目,参与“重庆市首届生态保护修复十大案例评选活动”投票,为铁山坪杜鹃园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点赞,每人每天可投10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