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专题会召开
日期:2021-09-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月8日,我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专题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何勇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布置相关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任务共98项。力争经过3年试点,全面落实改革试点任务,有力推动构建我区现代化服务产业体系,努力形成市场更加开放、制度更加规范、监管更加有效、环境更加优良的服务业扩大开放新格局。

  会议指出,重庆是中西部唯一获批的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城市。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充分认识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的重要性;要立足金融服务、科技服务、医疗大健康服务等重点领域,敢于担当、创新务实地开展好试点工作;要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结合试点工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