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五宝镇大晏路完成改造
日期:2021-10-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记者从五宝小镇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位于大树村复五路口的大晏路于国庆期间改造完成,正式通车。该改造路段全长约3.3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双向两车道达12米宽,并设有人行步道,为村民和游客的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原来这条路是泥巴路,而且弯弯拐拐的地方多,上坡下坡很不方便。”五宝镇村民徐先生说:“现在改造完成后,成了沥青路,又宽阔也不堵车,非常好。”

据介绍,大晏路是五宝镇大环线的其中一段,既是明月湖休闲旅游度假区的进出主通道,又是一条带领沿线群众发展、乡村旅游的致富路。五宝小镇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如木告诉记者,大晏路全线涉及五宝镇的院子村、大树村和下湾村,道路通车后,市民前往下湾采摘水果、院子村花漾谷赏花以及明月湖观光,都非常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