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30日下午,中共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滕宏伟、陶世祥、张才明、郑学伦、石勇、雷翌、曾伟、彭冲、黄曌、何勇、李爱民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12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受区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滕宏伟同志主持会议。市级换届巡回督查组第一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本次会议应出席区委委员41名、候补委员8名,实到区委委员41名、候补委员8名。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滕宏伟、陶世祥、张才明、郑学伦、石勇、雷翌、曾伟、彭冲、黄曌、何勇、李爱民。

  滕宏伟当选区委书记,陶世祥、张才明当选区委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滕宏伟代表新一届区委讲话。他说,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并通过了区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这是一份信任、一份责任,更是一份重托。全会选举我继续担任区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牢记嘱托、恪尽职守,一如既往、毫无保留地把所有工作经验和全部工作热情,奉献给勤劳智慧的江北人民,倾注于共同奋斗的江北事业,竭尽全力办好江北的事情。

  滕宏伟指出,以今天为标志,新一届区委班子就正式接过了发展的接力棒,迎来了新的接力赛。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望,倍加珍惜时代的眷顾,倍加珍惜人民的重托,给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当表率、作示范,自觉当好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火车头”,带头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滕宏伟指出,新一届区委班子要带头把忠诚注入灵魂,在政治过硬上走在前列。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遵循“两个维护”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江北大地上。要带头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在求真务实上走在前列。强化“为官避事平生耻”的自觉,激发“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以奋斗有我、强区有我的姿态抓好具体工作,干好每一天、拼搏每一年。要带头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在为民服务上走在前列。树立“纳税人”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千方百计办好老百姓牵肠挂肚、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带头把同心同德化为自觉,在精诚团结上走在前列。把团结视为一种责任、一种素质、一种品德、一种胸怀,加强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做到“自转”与“共转”同心同向、合拍合力。要带头把清正廉洁落到实处,在严于律己上走在前列。秉持“做人有精神、做官讲规矩、做事追求极致”理念,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充盈江北大地。

  滕宏伟指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紧扣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这个主题,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以贯之抓落实,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新的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